秦鲸卿

等着lof动手永久销号
搬家滚离lofter
老娘现在不想给这破玩意儿留面子
有些话难听
但是我就是这么想的

325!我永远记得!

再有人说肖战无辜,说这个事我们是施暴者,我一个字不和你多说。    滚!

再有人说我满口脏话,品格低劣的,我就是粗俗!我就是没教养!行了吧?那我问问你,你只看到自己被骂了,那人命呢!!!

人命算什么!!!

姐妹们真的想轻生的话你们别想好过,你们肖战粉丝自导自演的话,你们是疯了吗!!

用人命造谣!!!自导自演???

你们到底是没有脑子还是没有心?!

227 229 325

一个接一个,你们真有本事!

评论(31)

热度(11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