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鲸卿

等着lof动手永久销号
搬家滚离lofter
老娘现在不想给这破玩意儿留面子
有些话难听
但是我就是这么想的

即兴摸鱼产物

哇!看神仙!

睦州:

在线表演婉转派艺术。(不你清醒一点)


摸鱼产物。


我写出来了,我号脏了:)


应该,能发出来吧。


囚禁有,性情大变有,注意避雷。


一个关于先天S和后天M的故事。


当赞赞子从粘湿的梦里惊醒时,他呆呆地睁着眼睛不知看向哪里,身边男人的呼吸粗重,睡得香甜。


男人今晚兴致高昂,赞赞子有些受不住,却还要配合着嗯嗯啊啊几句。


男人听出他的掩饰,抓着他的手低低地笑着:”宝贝,别跟我演,你的演技,咱们都清楚。“


男人撑起身,俯视着赞赞子,喃喃自语:“不过你的那些小韭菜倒是说你演的那个什么,演技很好啊,演活了啊。”


还没说完,男人就是一撞,赞赞子的眼泪出来,泪光间他看到男人的眼光是久违的凶狠。


——久违的,熟悉的。


在自己为了利益贴着那个演员玩暧昧时的,熟悉的眼神。


又要开始了是吗,赞赞子闭上眼,已经做好了承受的准备。


男人又不上不下地停住,赞赞子难耐的很,他睁开眼,却见男人俯下身,温热的呼吸喷在他的耳朵上:“还是说宝贝,你入戏了,是不是,要假戏成真了?”


八卦不......


赞赞子强行摁下了话头,与公司给的人设无关,公司是什么?还不是因为男人不喜欢。他可以喘可以叫可以满脸泪痕的在来临之际紧紧抱住男人,但他决不能忤逆男人,决不能。


男人体力并不好,多年的应酬使他早已有些发福,可能折腾赞赞子也是真的。


那些晚上,男人让他穿着戏服,家庭式影院放着当天拍的毛片。


你在看什么。


你在笑什么。


你在跟他说什么。


这下鞭子,你还真是爽啊。


那么和我这样呢,看我啊,开心啊,不说?那,喘给我听啊。




赞赞子从回忆里惊醒,男人的手从背后伸过来,熟练地捏起。


男人似笑非笑的声音响起:”宝贝,为了你,我要玩一次大的了,开心吗?“




直到几天后赞赞子才明白男人的意思。


漫天的怒气几乎让他腿软,他闭目沉思却怎么也想不出。




他甚至能想到男人的调笑“怎么了宝贝?舍不得一篇文吗?”


“你该不会假戏真做了吧?”


不,他不能承认。


他其实很享受与那个演员的暧昧,看同人文时,他也是被放在心尖上的人,在和那个演员的“恋情”中他清爽又洁净。


没有粘湿的梦,没有初次的哭喊,没有屈辱没有任何。


可他,却更不能离开这个男人。




之后每天,男人夜夜都会搂他在怀,拿着手机,洋洋得意地说着。


你看宝贝,你的小韭菜多听话。


你看宝贝,就算这个地步我依旧不会放弃你。


宝贝,你的小韭菜会知道你叫的多动听吗,会知道你扭着腰纠缠我吗?


你就在我身下,你逃不过的。




又是一夜,赞赞子醒来,忽然温柔地搂住男人,印下一吻。


你是我的劫难。


而我甘之如饴。

评论(6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