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鲸卿

等着lof动手永久销号
搬家滚离lofter
老娘现在不想给这破玩意儿留面子
有些话难听
但是我就是这么想的

520!!!!!!

我!爱!你!们!哟!


战友们在未来也要好好的!只要咱现在在同一战线,哪怕227终会解散,在未来我和别的圈子掐都会收三分力!


此乃共患难之谊!此乃世纪之联动!


真的好感动😹……


这真的是我在lof过的最开心的520了!!!


世纪融洽.......


感谢赞姨!!!!


无论你是什么圈子的!姐妹们!!!过来!亲一口!!!


(真的,现在看谁都是亲友.....)


队长现在感动的泪眼汪汪............



(今天有想要扩我的来者不拒哟)

评论(23)

热度(76)